系统集成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通行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CRM软件
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系统集成服务系统集成商名录
查看: 90|回复: 0

如果洗脑可以让你们变得有恃无恐,那么也不要拦着我实话实说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10

帖子

24

积分

实习生

发表于 2018-9-7 00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说真的,要说不愤怒是假的,让我和别的好说话的同学一样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,还要忍气吞声,我承认我自己做不到。毕竟父母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,这样的结果更不是我想要的,我花了这么多钱来学习,为的是可以学到真的本事,不是花个大价钱买个视频来看的,如果知道是这样?我干嘛不去别的渠道花几十块钱就能买一整版的视频来看来学,如果你看我们是学生好忽悠,对不起,我想告诉你们的是,初生牛犊不怕虎,我有不满我就要说,为的就是让你们不再坑害更多像我这样的学生。
语言有些激动,没办法,说到这件事情内心始终无法平静,想了解的同学听我慢慢来说这件事情吧,本人呢大学毕业后,学习成绩不是特别的好,毕业后找了两份工作都不是特别满意,最后狠心辞职准备学习编程开发技术,因为自己也有一些计算机基础,所以我想着,现在做软件行业还是挺吃香的,自己花点银子给自己充充电,不是也挺好的吗?然后故事就开始了,本来既然都想学了,肯定要是比较大的机构才放心,于是看了挺多家培训机构的,看了传智,千锋及兄弟连还有其他几家培训机构,说真的,那时候好的几家我都去详细了解了一下,本来想去千锋的,因为他们主打面授,觉得这样的学习方式自己还是挺满意的,最终没有选择是因为听了传智的双元班的介绍,当时听着就有点心动了,加上他们的老师各种语言的渲染,没有抵挡住,选择了他们的双元班学习,最后坑爹的来了,介绍的课程和教学方式天花乱坠的,结果就是让你去看视频,然后说不懂的老师讲解,其实实际是什么样的,我相信很多参加过双元班的同学都了解。真的不想再说这个事情了,具体的大家可以网上搜一下,真的吹嘘起来都不会脸红的。
反正我想说的是,花了钱,我没有学到什么东西,看了一堆所谓的名师录制的视频,好像以前是免费给看的吧。
说多了都是泪,把我的这个经历写出来,我就是想告诉大家,不要被表面的宣传迷惑了,就像传销一样先给你洗脑,实际你去了才会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假象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,为什么很多细节我没有说出来呢?毕竟现在他们的水军力量太可怕,就算我说了,人家也会找理由怼回去的,我说出来只是希望同学们不要再被上当受骗了,还是选择踏踏实实能实际去学到东西的培训机构学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 手机版|系统集成论坛 ( 京ICP备11008917号 )

GMT+8, 2018-11-20 04:39 , Processed in 0.20090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系统集成论坛

BBS.XTJC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